一个话多的反派角色

来自于我一个诡糜的梦。/2

一觉醒来发现翻了车

补档


中间有段太容易翻车 我跳过去好了


——此下正文——


萨尼松开钳制着他的手,动作停了下来。


光与影缭乱。

他看着萨尼霞云般的长发倾泻而下,覆盖在两个人汗湿的身体上,萨尼有着强健的身体,漂亮的肌肉线条,在灯光下,线条如沟壑般深刻有力,让人心乱/情/迷的很,他对这个尤物光芒的渴望,简直如狂。


被怎样都好。

臣服于那张漂亮华丽的脸之下不是什么值得屈辱的事情。


主啊,请带我去您的圣堂

我会如信徒般虔诚敬仰

俯首称臣

无有谎言与背叛

请您尽洗我无法诉说的阴暗的灵魂

请您原谅我不可告人的欲念的罪孽


光影缭乱。


小松伸出手撩起被汗水打湿贴在萨尼脸侧的一缕秀发,指尖贴在他的侧脸上,须臾又一晃而过,缩回手的中途被萨尼一把揪住贴回自己脸上,两个人对视的眼神未曾移动半分,像是交流又像是博弈。


片刻后,小松笑了一下,把萨尼拽向自己去吻他,在缠密的吻里发出含糊的声音求他,求他用力,求他粗暴的对待自己。


萨尼想说脏话的欲念又涌了上来,被他生生压制住,但其他地方的火热却是怎么都压不住了。


他皱着眉眼,萨尼想,他本身没什么肌肉,像青春期还在发育的少年一般清韧,内部线条模糊,外部轮廓却是纤瘦紧实的,看着——看着——就很让人有施N之心,想欺负他,想折腾他,想磋磨他。

又想加倍对他好,把这个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,甚至是月亮,星星,太阳,都捧到他脸前,只为了看他莞尔一笑。


萨尼抚着他的耳廓轻声对他说,你现在看起来,很像是受难的耶和华,我真想将荆棘王冠赠与你,为你加冕。

那该是多么美丽的景色啊,他默默地想着。

 

萨尼先生也想将我钉死在十字架之上么?

小松急促的喘息着回应萨尼,此时望人的样子,眉目絮满春天,笑言盈盈。


此情此景使得萨尼脸上闪过一点处于某些特殊时刻——比如现在的雄性生物所特有的狠厉,一幅尽在掌握的阴鸷。

十字架就算了,但是现在还是可以的。

 

小松抓紧他的手臂,歪着头冲他笑。

您可以的,耶和华死后三日复生,我也会再去与您相见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中间由于我困意上来懒得写了,直接跳戏吧。【呵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世间离散的人总会久别重逢,以心怀执念之人为甚。


某夜他们在酒吧相遇,阿虏婚后宴请自己一干酒友,小松作陪,一众男性觥筹交错拍桌大笑,桌子被拍的震天响,闹哄哄的吵得周围都没什么人敢坐,席上飘散的烟雾远远一看还以为是谁家失了火。


萨尼盯着远处小松的身影看了很久,久到小松谈笑间偶然一回头终于与他眼神相触。


他笑了一下。


跟一旁的阿虏说了句什么,阿虏点点头,正巧身边有人端杯过来,于是两人豪爽作饮,也顾不上其他。


小松冲着萨尼走过来,酒吧迷离炫彩的灯光映在他干净的脸上、白色的针织衫上,他没什么表情,是清瘦素净的,却让萨尼莫名心慌气短的想起他们共度的那一晚——他在自己好友的婚礼上,场外是喧闹的婚宴,房间里却是——

天,现在想想,自己都做了些什么啊。


小松的每一步都似乎踏在了萨尼的心跳上,震得耳膜都跟着发疼,这短短  十几米却感觉走出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,终于他走到近前,抬头冲着萨尼笑。


这么巧,萨尼先生,不过去跟阿虏先生打个招呼么。

说着对酒保点了一杯鸡尾酒。

 

萨尼觉得有点微微的不悦,对于对方波澜无惊仿若无事的表现。

好久不见。他简短的打了个招呼。

两个人沉默着观赏舞池中的劲歌热舞,过了一会儿,萨尼还是没忍住,他说。


我给你发的消息,你没回过我。

 

小松不以为然,萨尼先生希望我说些什么呢?

 

萨尼蓦然哽住。

是啊,自己想要他说些什么呢?

解释?安慰?承诺?

这——这算什么——得了吧,自己又不是被骗吃亏的天真少女——

 

这口气简直堵的他火大。

 

小松轻飘飘的起身,将酒保制好的酒推给他。

我该回去了,这杯我请您。

 

萨尼目瞪口呆盯着小松施施然而去的背影,那目光简直要将他穿个洞出来,一口银牙都要咬断了。


他手边是一杯都柏林。

意思是,遗忘过去。

 

操,他想,老子被睡了。


——未结束  测试翻车——


评论

热度(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