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话多的反派角色

来自于我一个诡糜的梦。/3

还有一点点 

上篇死活过不了了


放这里吧


——此下正文——


夏季的某一天,后厨里正忙得不可开交,热气腾腾的蒸屉,咕噜作响的汤锅,菜刀和砧板相撞,有人霍然推开厨房门问主厨呢?主厨去哪里了?有批食材——

副厨告诉他,在楼上包间,有人指名要见他。

那人转身要去,被副厨拦了下来,提点他,来的人是四天王的萨尼大人,劝他不要去惹是生非。

来人一惊,可是我两个多小时都没见过主厨了啊,他怎么去了那么久?

副厨摇摇头,对他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,示意他四天王的事情少管。

 

侍应生行走在走廊里时,一抬头看见背对着站在包间门口的主厨正在发呆,上前疑惑的一欠身,您在干嘛呢,小松主厨,后厨找您可找的翻了天了。

小松方才回过神来的样子,拂了一下自己的脖子,垂下眼睛说不好意思,我这就去。

 

他走后侍应生很久都没回过神来,他与主厨并不太熟,主厨脾气温和,为人有礼,他们见了面也会打声招呼,但是——侍应生在脑子里转了一圈儿——好像从没见过他那个样子。

该怎么说呢?

作为一个男人,其实不应该这么形容的,但是他在走廊灯光的暗处,脖颈汗湿,好像额前也是湿漉漉的,眼神有点迷离朦胧,甚至能看出一点微晃的水光来。

整个人、整个人跟平时完全不一样,看起来柔软,慵懒,甚至有点——可口?

不不不,侍应生用力晃了晃自己脑袋,传菜处叮当一响,他快步走过去,走了没几步听见背后门响,一转头看见一个高大的身影,西服束发,华贵异常,艳丽到充满肃杀之气。

逐渐远去了。

 

The End.


评论(1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